校园周边交通安全问卷调查结果反馈

发布时间:2022-06-08 15:50  来源: 字体:   

  2022年5月9日至5月26日,湖南省公安厅在门户网站上开展了校园周边交通安全问卷调查,问卷设计了10道题。

  本次设计的10道问题分别是1、您居住的地方是?2、您居住的辖区大约有几所中小学校?3、您认为辖区中小学校周边交通安全状况如何?4、您认为辖区中小学校周边道路通行速度如何?5、您在早晚高峰期间有看到交警在辖区中小学校门口过马路处指挥交通吗?6、您在早晚高峰期间有看到家长志愿者在辖区中小学校门口过马路处协助指挥过马路吗?7、您认为辖区中小学校周边道路有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吗?8、您认为辖区中小学生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意识如何?9、您认为辖区交警部门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宣传进学校、进社区工作开展得如何?10、您对加强校园周边交通安全工作有什么好的建议?
  本次问卷调查结果显示,80%中小学校周边交通安全状况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