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警培中心开展“同在阳光下”志愿助残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8 16:06  来源:娄底市公安局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全社会扶残助残意识,切实帮助残疾人解决生活实际困难。6月30日,娄底市公安局警培中心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进娄底市特殊学校开展志愿助残活动。

在副校长周建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学校教学环境和残疾孩子们的手工作品展示,并看望特殊的孩子们,并为他们带来风扇、牛奶等价值三千元的日常用品,以实际行动表达对孩子们的关心和关爱。大家悉心询问和了解特殊孩子们的日常学习生活和心理健康等情况,孩子们的乐观天真可爱感染着在场每一个人。娄底市特殊教育学校党支部书记朱达斌同志向警培中心赠予锦旗表示衷心感谢。警培中心政委蒋国强表示:我们要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出发点,用心用情为残疾人做实事做好事,让特殊群体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的关爱,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