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开展“人民至上110,勇毅护航新征程”主题110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1 10:15  来源:益阳市公安局 字体:   

为迎接全国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和第36“110宣传日的到来,19日下午,市公安局组织应急管理、消防、市长热线办等市直单位,以及指挥中心、特警、刑侦、经侦、禁毒、法制、反恐等警种,在中心城区万达广场开展人民至上110,勇毅护航新征程主题110宣传日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在你好,益阳110”合影架前,市民朋友们纷纷与益阳警营自媒体此城此警主创民警合影留念。民警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有奖问答、回答群众咨询等方式,与市民朋友们开展互动。以下行为中,拨打110报警求助时不应有?”“谎报警情、恶意拨打110电话会受到处罚,描述错误的是?”“短信报警台的号码是?”……随着民警报完题目,围观的市民朋友争先恐后说出心中的答案,民警为答对题目的市民朋友送上警察节纪念品。

此次活动拉近了警民之间的距离,进一步增进了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据悉,此次活动,全市公安机关共出动宣传车辆300余台次、出动警力700余人、设立咨询服务台20处,悬挂110宣传标语35条,展示110宣传版报40余块,发放各类110宣传资料30000余份、参与群众30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