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庆伟、毛伟明致全省广大人民警察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3-01-10 15:45  来源: 字体:   

致全省广大人民警察的慰问信


全省广大人民警察:

值此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我们谨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你们致以诚挚慰问和崇高敬意!

刚刚过去的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省广大人民警察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始终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身许党保平安,聚焦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圆满完成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等重大任务,为促进全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持续安全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面对多轮多地疫情冲击和历史罕见高温干旱天气考验,广大人民警察闻令而动、听令而行,舍身忘我、冲锋在前,忠实履行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重大责任,充分彰显了新时代人民警察队伍过硬的政治能力、专业能力和攻坚能力,生动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你们无愧于党和人民“忠诚卫士”的光荣称号!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希望全省广大人民警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矢志不渝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再立新功”的殷殷嘱托,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铸牢对党忠诚、听党指挥的政治灵魂,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强化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顽强意志,以强烈的历史主动和责任担当做好维护安全稳定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湖南、法治湖南建设,努力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祝大家节日快乐、阖家幸福!


中共湖南省委书记张庆伟

湖南省人民政府省长毛伟明

2023年1月10日